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51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51頁)



2501L

小的沒本事買和卡殿同款的錶啊…(哭)

呃…但卡殿最常戴的錶裡好像真的沒有戲中的那款耶…?


2502L

所以說拍完戲後手錶就被回收了嗎……

突然覺得贊助商很寒酸…


2503L

…怎麼說那手錶很貴啊…回收也很正常…

戲裡的車啊房啊在拍攝完後都要還的嘛!


2504L 

不是啊!宇智波集團的贊助一向很闊綽啦!

明明拉麵是任吃的說!


2505L  溫柔的紫色

我看卡卡西的錶是自願「回收」到帶土手裡的吧?^^

卡卡西近年最常戴的一隻手錶也是「雾隐」的,和戲中(或帶土平常戴的)那款式是主打的兩大系列,卡卡西現在戴的系列特性著重於輕巧和功能性,錶帶較帶土戴的那款幼,錶面也較細,卡卡西戴著更顯手腕線條哦!


2506L

卡卡西在戲裡戴那隻錶帶本身就是較鬆,加上他之前為了拍攝而增磅練肌肉,拍完暗夜1後又瘦下來,所以手臂垂下時手錶會滑落常撞到腕骨,於是某人就去「以物易物」。

>>2504L 

蠢材!宇智波集團的闊綽才不只是拉麵任吃!


2507L

…這是真的嗎?

話說卡殿真是易瘦體質,希望他多注意身體啊!不過土哥會看著卡殿的吧?


2508L 宇卡大法好

這糖是真的嗎!!!!土哥現在戴著的就是卡殿戲裡戴著的手錶嗎!!

本來很羨慕卡殿易瘦體質,但掉磅到手錶也不合適戴了太令人擔心啊!卡殿那時拍完暗夜任務就馬上回去主持寫輪眼,很忙碌呢!幸好有土哥代了幾集主持!


2509L 跟隨帶總有糧吃

帶總是世紀暖男啊啊啊!!

就算卡卡西是秘書長,我現在也妒嫉他啊!!!


2510L 帶總的小秘書

我也有點妒嫉卡先生啊!!!

卡先生忙起來就是很快消瘦下來…他會餵食別人卻不會餵食自己呢…不過有帶總在就不用擔心的!


2511L

為什麼我沒有土哥那般貼心的男朋友!?

我也妒嫉卡卡西啦!


2512L 我愛稻草人

我想要卡殿戴過的手錶!

我妒嫉土哥啊!!!

卡殿雖然在暗夜任務後就掉磅,但也只是回復到拍攝前差不多水平啦!卡殿再忙對自己的身體管理還是很注重的。不過真是想給卡殿寄多點秋刀魚…


2513L 仔卡是世界瑰寶

雖然土哥的行為很貼心,但我還是妒嫉土哥!!!

你們覺得朔茂爸爸不會看好卡殿嗎!卡殿說放假回家時朔茂爸爸會給他做美味的秋刀魚!


2514L 我不是拒絕哥

錶帶鬆了是可以調校的,「交換」手錶是出於私心吧?

不是很妒嫉,不過…還是多少妒嫉帶土。

其實暗部成員也會看著卡卡西的,工作後一起去吃秋刀魚!


2515L 櫻色幻想

第七班成員也會督促著卡卡西老師注意身體的!

還有秋刀魚不能吃太多啦!


2516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哎?我也…雙擔粉的我不知該妒嫉誰XDDD

有帶總在看著卡殿沒問題的~~


2517L 紅豆糕210元

啊,那我來妒嫉鼬好了,為什麼他的肌肉沒消失?

大家好像有卡卡西的身體狀態很差的錯覺?之前也說了卡卡西工作後要躺一星期是玩笑,他這麼一個大男人不會弱不禁風的…就算他掉磅了手腕的粗度也不會差多少啦,錶帶是鬆了點才會在佩帶時輕微滑落,平常大家戴錶也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的…另外不維持鍛鍊肌肉會流失,腹肌都要變成肚腩了當然要減減肥啊。

其實現在想一想要帶土接手卡卡西戴過的手錶好像真的很難為他呢…他會不會太縱容卡卡西了…


2518L 面具收藏家

沒有甚麼好妒嫉,也沒有甚麼難為的,帶土就是買了同牌子對應的「情侶款」手錶給卡卡西,也樂意戴卡卡西戴過的舊手錶又如何?卡卡西腹肌流失了也不會有肚腩,在他那密集的工作量下甚麼脂肪都燃燒掉!我倒是希望他能長多點肉!帶土要怎樣縱容卡卡西也是他樂意!


2519L 朱雀

原來真是「情侶款」,但我一點也不意外,甚至有點想笑。

>>啊,那我來妒嫉鼬好了,為什麼他的肌肉沒消失?

不用羨慕,下次休息少去偏遠甜品店,多去健身房活動吧。


2520L 溫柔的紫色

我一點也不意外,甚至有點想笑。+1

如果帶土也像面具收藏家把對卡卡西的感情直接說出來,帶卡不是夢。(=_>=)


2521L

怎麼大家把帶土和卡卡西交換手錶這事說的好像是已經證實似的…這件事最開始時甚至不是固馬大大們爆出來的呀!是出處不明的傳言而已。

卡卡西的手錶不是女式,根本不可能與帶土的手錶是情侶款!


2522L 帶總的小秘書

兩款手錶確實不是真正的情侶款,但它們兩個系列是「對應」的,配色上這兩款手錶一樣是黑配銀,不過位置剛好相反(這算是陰陽對應關係?),某程度上也很像「情侶款」,當然你也可以說是兄弟款、朋友款、同伴款之類…

樓上說的也對,交換手錶這事沒有證實的,大家先冷靜,也可能是帶總和卡先生各自都有同款手錶,畢竟他們又不是買不起嘛。


2523L

暗夜任務中出現過的車也和宇智波家的車相同牌子呢!坦白說名車名錶來來去去也就那麼幾個,會撞款式的情況一點也不出奇。

但固馬大大都沒有懷疑呀!所以…自由心証w


2524L

話題走向怎麼就由暗夜任務2新預告說到土哥的手錶…


2525L

反正這段時間已經把預告看了幾百次,我們就發掘新的料吧?(把話筒交給大大們)


2526L 我愛稻草人

我來說一個!

今日時裝品牌Uzumaki的店舖都換上了新系列了,而新系列的女裝模特兒繼續是琳女神,男裝模特兒則是卡殿!這是卡殿和Uzumaki第2次合作。今次卡殿也戴了上次一樣的假髮,是上次系列的延續。旗艦店外的大螢幕都著播放卡殿和琳女神穿上新系列的故事式廣告,卡殿這造型定名「斯坎兒」,是一名自由攝影師。他在海邊取景時遇到琳女神,於是琳女神成為斯坎兒的模特兒,展開一場場「拍攝」。隨著場景不斷轉換,斯坎兒和琳女神就展示著今季新服裝,他們都太養眼啦~~~


2527L

剛才趕著回公司時路過Uzumaki的店看了一眼新海報,難怪覺得男模特好像在哪裡看過呢!

卡殿到底接了多少工作啦!?不是還在拍暗夜任務2嗎!??


2528L

Uzumaki平面模特兒這工作一定不是最近才接的啦XDDDD

很可能是去年就拍了放著呀!畢竟這類服裝公司要盡早定下來季設計企劃才行!


2529L 溫柔的紫色

Uzumaki的新季時裝拍攝慣常在半年至9個月前先讓模特兒試鏡,試穿上樣衣看效果,之後可能要再等數月才會穿上成品正式拍攝,不過一般都會在發售前2至3個月前完成拍攝。Uzumaki的首席設計師兼老闆玖辛奈小姐做事很乾脆利落,定好的計劃都會盡快執行的。加上這次廣告的男模特兒是卡卡西,拍攝過程只會更快完成,卡卡西是圈內出名工作有效率的嘛。


2530L

對了!紫色大大的工作是拍攝相關的啊!大大有參與Uzumaki的拍攝嗎?


2531L

我們溫柔又偉大的攝影師紫色大大!如果你有參與Uzumaki的拍攝,求詳細!


2532L 溫柔的紫色

都說我不是攝影師啦!我只是在拍攝期間走來走去的小助手…

Uzumaki的拍攝流程我也只是聽前輩說說的…也沒有知很多啦…


2533L 我愛稻草人

紫色大大的前輩有說卡殿拍攝時的事嗎??卡殿演戲、主持和唱歌都很有經驗了,但模特兒這方面工作真的不多,他會有可~愛~的~青澀表現嗎wwww


2534L 仔卡是世界瑰寶

我愛稻草人你真壞!不過我懂wwww

在演藝方面一向都是別人的前輩,在模特兒方面卻是新手的卡殿感覺萌萌的wwww


2535L

卡殿和琳女神是好朋友嘛,他們一起工作的互動不知怎麼樣呢?

琳女神是模特大前輩呢!


2536L 溫柔的紫色

卡卡西小時候就和琳一起去當過泉奈前輩的童裝模特,所以琳也不是卡卡西的前輩哦!

沒有卡卡西的一句「琳前輩❤」還真有點可惜…

這次Uzumaki的工作是拍平面照和一系列故事式廣告,這些工作對卡卡西來說完全是駕輕就熟了,他電影都拍了很多套,這些短片難不倒他啦。我想除非是讓卡卡西走上T台並在定點時說一段親熱天堂的對白才會難倒他~


2537L

走上T台說親熱天堂的對白到底是甚麼魔鬼操作XDDDD

根本不可能發生,卡殿是安全的wwwww

琳前輩跟著的心心符號wwwww紫色大大你不是帶卡粉嗎wwww


2538L

嗚…我現在是斯坎兒的粉絲了!

我覺得斯琳和帶卡沒有衝突呀wwwww


2539L 帶總的小秘書

卡殿這造型令我回想到帶總生日活動的時候,我可以肯定地說斯坎兒的攝影技巧不是演的!

最近實在太多高興的事了!現在我來向各位土粉卡粉公佈另一個好消息,經卡粉俱樂部協助,我們終於把帶總生日活動的片段交給卡先生了!而我們土粉和卡粉俱樂部都會把未曾公開的卡殿拍攝部分於下次會員通訊中發佈!


2540L

小秘書萬歲!俱樂部萬歲!


2541L 我愛稻草人

啊啊啊!我終於等到了!!!

>>斯琳和帶卡沒有衝突呀wwwww

咦?原來可以這樣玩啊?你們CP黨真是很厲害…


2542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有糧吃了!!!!


2543L 悲哀上班族

上班中也要偷偷來歡呼!


2544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這次真是土粉和卡粉的一次歷史性合作!

帶總和卡殿關係好好的,各方的粉絲也要好好啊!

經歷過雙方粉絲互黑的黑暗時期,現在看到大家的關係愈來愈融洽很欣慰!


2545L 宇卡大法好

終於可以見識卡殿濾鏡下的土哥!!

同樣經歷過雙方粉絲互黑的黑暗時期,現在非常欣慰!


2546L

興奮的同時也驚覺自己不是下俱樂部會員啊啊啊!跪求大佬!


2547L

這樣下去土粉俱樂部和卡粉俱樂部合併了我也不驚訝。

片段還沒公開之前,你們先看看Uzumaki的第2輯廣告吧!雖然對帶卡粉可能不太友好,但卡琳甜得太太太太太美好了啊!兩人對視後的笑容是真的!


2548L

第2個廣告這樣快就出來嗎!?第1個廣告才剛看完不久啊?!


2549L

因為是一系列的廣告,所以要快點播出來才可以串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明明是廣告,感覺卡殿和琳女神的互動很自然也很親密,就好像他們之間是真的。


2550L 溫柔的紫色

琳和卡卡西之間的感情當然是真的啊。

卡卡西超寵琳的~當然琳也超寵卡卡西的~而且寵起來光明正大不用隱藏哦~^^


下一頁待續...

--------------------------------------------------------
有人靜悄悄(?)來論壇留言了。(其實他之前也來過)
據知情人士透露,卡卡西在暗夜任務戴的手錶現在已經是帶土的錶了,而帶土這人很老實(...),不會白拿別人的錶,於是帶土買了情侶款朋♂友款…反正就是同牌子的手錶…別問為什麼贊助給卡卡西的東西居然會不合尺寸了(真是鬆了一點點而已XDDD) 鬆多鬆少不重要,有人就是看準時機下手獻殷勤…啊?都是哥兒們了還分甚麼你的錶我的錶?懂嗎?呵。

雖然以下小小的設定也不太重要…
Uzumaki的新季時裝拍攝試鏡大約發生在  第 9 頁 的時間段。
而相關的枝末在 第10頁 當時人之一輕描淡寫提及過。

投票 還在繼續的哦~

上次沒有說熱度數果然熱度就會下降了呢(艸)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其他帶卡文



评论(19)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