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68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68頁)


3351L

木娛網記者加雞腿!先後成功捕捉卡殿和土哥做訪問耶!這是甚麼大喜日?


3352L

卡殿分明是去找記者發話的,而土哥是為了甚麼啦wwww


3353L 朱雀

他沒把車停在大樓內的停車場裡,而是停在大樓入口旁的停泊位,還專選輛搶眼的紅色跑車來用,甚至下車站著,一臉等著記者來訪問的樣子,你們說呢。


3354L 

今日不是大喜日,只是今早有不入流小報的狗仔放了流言,現在流言正主出來回應罷了~


3355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OH MY——!!

我在等我最愛的——咳咳!男主角。抱歉,剛才喉嚨有點癢,我們剛剛說到哪?」

帶總啊啊啊啊啊wwwwwww之後你說甚麼我都聽不到,我已經被你這句狠狠擊中我的小心臟wwwww


3356L

講真,帶總一整個訪問都在跑火車,只有說他最愛的…男主角最真誠。

還有帶總的紅色跑車超搶眼~


3357L 

土哥你整個訪問就只有咳了那麼一次,還要是停在那麼重要的位置wwwwww

敢不敢停頓過後不加「男主角」?


3358L

先刷一行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再刷一行帶卡 is rio!!!

帶總不說朋友已經很大進步了,你們別逼他!!他說了「最愛的」!


3359L

帶卡 rio不 rio我不知,但先刷一行yoooooooooooooooo!!!

無論卡殿拿不拿到電影金像最佳男主角,也會是土哥心中最愛的男主角!!


3360L 宇卡大法好

「我們剛剛說到哪?」說你最愛的——男主角——卡卡西呢!

這裡的「男主角」也可以指是土哥人生中的男主角哦!


3361L

平時都可以爭辯帶土不是說卡卡西,但今次真的証據確鑿w


3362L 仔卡是世界瑰寶

証據他自己走過來wwww

卡殿步出大樓門口看到土哥和記者這陣勢嚇了一跳XDDDDD


3363L 我愛稻草人

如果可以的話,相信卡殿想馬上退回錄影大樓裡~

就算驚訝也要保持冷靜的樣子好可愛~~\(^q^)/


3364L 我不是拒絕哥

…宇智波帶土真是搞事不嫌事大…

還最愛的男主角?真敢說啊。


3365L

哈哈哈土哥突然這樣坦白是怎麼回事wwww

不過這樣玩法要怎樣收場啊!?


3366L

還在記者前面幫卡殿開車門真紳士啊XDDDDD

要不要再來個吻手禮wwww

土哥你是嫌今天的八卦不夠多嗎??


3367L

土哥果然不會讓我們失望!(笑哭)

有點心痛卡殿XDDDDD


3368L

卡殿困擾到要懷疑人生了啦!之前訪問時冷冷的氣勢都沒了wwww

他完全不明白「好朋友」在搞甚麼吧!


3369L

「咦咦?發生甚麼事了??」

懵然的卡殿真可愛!


3370L

要是帶土哥敢當眾向卡卡西老師吻手的話可能會被打一拳的說。


3371L

哼!被打也是活該。


3372L 櫻色幻想

就算不被打事後也會收到眾人親切問候。

耍流氓要有代價的,有種就公開告白宣佈關係!


3373L

卡殿這麼溫柔才不會打土哥啦!

又不是暗夜任務的特工卡殿wwwwww

我也想他們馬上結婚呢!


3374L 我不是拒絕哥

沒有男性被另一個男性當眾行吻手禮會高興的。

兩位都是當紅藝人,正值有不利傳言出現時在記者前面做這些會引起大量議論的行為是非常不負責任。

宇智波帶土最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他這樣行為是會同時影響卡卡西的。


3375L

不過卡殿和鼬殿還玩抱抱念對白耶!他們幾個大男孩平常也是玩的摸手摸腳沒所謂嘛!

拒絕哥別太嚴肅啦~


3376L 朱雀

有預謀的表演和當眾被調戲是兩回事。

鼬和卡卡西是在宣傳電影,大家都心知肚明,記者寫點甚麼都是幫手炒作,就算是傳出不好的流言也容易解釋。

帶土有時候是愛發神經,不過我想他是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也知道怎樣處理後續問題了。


3377L 我愛稻草人

說起來也是啊!卡殿和鼬殿兩人一直開玩笑也沒問題,就算有緋聞也不嚴重,大家看了也就笑笑。如果鼬殿說卡殿是他最愛的男主角,大家的反應也會這麼大嗎?記者也許會用曖昧字眼來報導,但一般人也會潛意識認為他們就是開玩笑和商業互吹吧?為什麼同樣的話放在土哥和卡殿身上就會引起別人更大的反應?


3378L

兩個都是男的有甚麼緋聞好傳?就只有腐女才會覺得兩個男人走在一起一定有貓膩!


3379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話不能這樣說,早年卡殿真的特別多和人傳緋聞,其中男性藝人也不少。就因為知道有粉絲喜歡看,記者也會特別炒作一些cp出來的,幾年前差不多卡殿每次和其他藝人合作都會被傳個緋聞,這也是黑子常黑卡殿的其中一項…

>>為什麼同樣的話放在土哥和卡殿身上就會引起別人更大的反應?

大概是定位問題?卡殿和鼬殿一直是前後輩和同伴的關係(寫輪眼和暗部期間),他們相關的新聞都是正面居多,一直相安無事關係良好,所以你們也很少看到鼬粉和卡粉互噴。而卡殿和帶總卻是在早期就被記者定位成「競爭對手」,他們相關的新聞都是互相比較為多,那就是為什麼土粉和卡粉一旦吵起來就沒完沒了的原因。



3380L 仔卡是世界瑰寶

卡殿這樣人氣高的星二代,又是唯一非宇智波的寫輪眼主持,他的八卦別人都喜歡看,所以卡殿16歲開始就常被傳緋聞了,男的女的都有,當然很多是一看就知道只是用來為作品炒熱度,所以在作品放映結束後那些緋聞都也「自然消失」了,我們卡粉把這些當廣告來看。不過也有非常惡劣的緋聞出現過…幸好近年卡殿的緋聞真的大幅減少了。

唉,只能說記者的筆是利器,在娛樂圈裡不和他們打好關係真是會沒運行的。


3381L

聽說數年前在年輕演員圈裡曾經流傳過一句玩笑,想增加熱度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和卡卡西合作。

也真虧卡卡西能挺得住那些流言蜚語。


3382L

當年和卡卡西傳緋聞傳得兇的幾位藝人現在都有伴了,加上卡卡西和幾位當年緋聞主角的地位已經不是可以隨便開玩笑了,狗仔才收斂。唉,以前阿卡和四卡的呼聲可高了。


3383L

阿卡和四卡是指?


3384L

>>阿卡和四卡是指?

阿斯瑪和卡卡西與及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和卡卡西。

四代目都結婚了還要拉他來組cp傳緋聞到底是甚麼心態…


3385L

當年誰都不知道波風男神已經結婚多年,孩子都那麼大了…直至男神要退居幕後才公開,那時多少四卡女孩心碎啊!

當年被傳得多的甚至還有卡殿的助理!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小助理也會被傳和卡殿有段情啊??


3386L

樓上說是伊魯卡?嚴格上來說他不是卡殿的助理,而是木葉娛樂的藝人助理,當時他主要負責帶新人,偶然才會跟進卡殿的一些通告而已。結果狗仔拍了幾張卡殿和伊魯卡在錄影廠靠近談工作行程的照片就開始被看圖作文了。


3387L

那是因為卡殿一直沒有固定的助理,他這咖位的藝人居然沒有獨立的私人助理也太奇怪了!


3388L

和沒甚麼交集的公司助理也能被傳同居了,要是私人助理更不知被傳成怎樣啦…

這年來卡殿到底要過得怎樣小心翼翼才行?!還真是同框即有奸情…


3389L

唉,伊魯卡先生是好人呢。

連卡殿都這樣說。


3390L

哈哈哈好人卡嗎這是!?

放過無辜的助理!放過無辜的卡殿wwwww

>>同框即有奸情…

現在這魔咒解除了啦XDDDD


3391L

卡殿雖沒有私人助理,但接通告一直很利索,完全沒問題!

反正公司會好好安排了!


3392L

暗部時期卡殿的助理不就是大和嗎wwwww

天藏,我想吃秋刀魚了。天藏,聽說一樂出了茄子味噌湯底的拉麵。天藏,你說如果現在有杯冰凍的茶有多好…

既然連沒甚麼交集的助理也能傳緋聞了,那同個團體的成員豈不是傳通天?


3393L

大和當卡殿跑腿的血淚史嗎XDDDDD

>>既然連沒甚麼交集的助理也能傳緋聞了,那同個團體的成員豈不是傳通天?

這倒沒有,暗部始終是木娛的重點培養團體,才不會讓記者亂寫。


3394L

心痛跑腿的大和隊長一秒…不對!大和隊長爆料時一臉自豪自己是卡殿最看好的後輩,他是樂在其中的,完全不可憐!

>>暗部始終是木娛的重點培養團體,才不會讓記者亂寫。

但狗仔要亂吼,木娛壓的住嗎?


3395L 宇卡大法好

圈裡這麼多藝人,總有其他東西可寫,又不一定要死盯著卡殿的。

其實論和卡殿傳緋聞傳最多的藝人始終是土哥,不過他們傳的是不和緋聞而已…

有時候想看到自家愛豆更多消息,恨不得記者全天候報導愛豆一舉一動,但出現壞消息時,又希望記者別再纏繞愛豆,唉…心情很複雜。


3396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都過去了…沒事的,現在的帶總和卡殿都和以前不同,他們都在圈裡站穩了。

還是說點開心事吧!先記下是日帶總訪問重點:

1)帶總對關於質疑「完美世界」不是本人創作的流言表示可笑。

2)除了自己參與主題曲的「騙局」外,今年電影金獎入圍或得獎的電影中,帶總只完整看完其中一部。

3)今晚帶總出現在木葉2號錄影大樓是為了等他最愛的男主角出來吃飯。

4)帶總最愛的男主角是旗木卡卡西。不服來戰,你們全是渣渣。


3397L

不服來戰,你們全是渣渣XDDDD

這訪問重點上初心你明顯帶了私貨,你家帶總沒這樣說啊wwwww


3398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沒這樣說,意思卻差不多w

帶總今次完全是「我就是這樣,有種你們衝我來」的架勢了~

卡秘書長也攔不住啦!


3399L 帶總的小秘書

好像忍了多年,如今要爆發…

我…我是不是要先學學紅豆飯的煮法,以備將來慶祝之用!!!


3400L

對啊——紅豆飯!!帶總今晚這車是要載著卡殿駛往人生大贏家的道路嗎!?既興奮又擔心啊!

另外,只有我心痛團藏嗎?他才是本年影帝啊,你們都不關心他一下?


下一頁待續...

--------------------------------------------------------

算是解釋了為什麼帶卡在鏡頭前對於提及對方都要小心翼翼了.....
不過有人決定不忍了,要開始加速進攻.....(大概)

嘛~不知道面具大大的順毛之旅順不順利呢?
之後紫色大大好像有話要說!!!

早前在古早漫畫店裡一本帶卡都找不到真心塞,結果買了四卡本回家呢哈哈哈哈,這對也是愛過痛過的CP,是青春啊......(望天)
卡受本真的非常難找!!!!!!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

娛樂圈愛恨情仇:[論壇體]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退休BOSS和老幹部也要談戀愛: 老梗式戀愛故事
酸甜的午間青春劇場: 帶卡飲品系列
砂糖不用錢: 各式帶卡小甜餅

人家正經的帶卡文總匯



评论(22)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