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58

想要當個清新的砂糖生產戶.
所有作品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easy58

©某生物58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69 (帶卡)

[論壇體]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CP: 帶土x卡卡西)

娛樂圈AU,會提及其他宇智波,但這文的CP真的是帶卡…嗯…
‧沒有怎樣混論壇,所以這文是相當隨便亂來。設定上的不合理處,請多多包涵了。
‧所有作品未經許可謝絕任何轉載和借用。


前文: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設定集

----------------------------------------------------
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第69頁)


3401L

團藏的新聞去老年版看啊!我始終對老頭沒興趣,而且要不是他說甚麼年輕藝人沒個有演技之類的話,卡殿也不會被狗仔質疑演技不行啊!

>>帶總今晚這車是要載著卡殿駛往人生大贏家的道路嗎!?

點讚這個!

沒紅豆飯用紅豆糕行不行?


3402L

那邊是叫老戲骨討論區。

卡殿的演技是別人說點廢話能否定的嗎?他們只是沒事找話說,不用理會。

下午開始土粉都炸了怎麼都看不到紅豆糕君來吱一聲?


3403L 跟隨帶總有糧吃

210元君在忙吧?他好像是做活動統籌的?


3404L

也許紅豆糕君靜悄悄撕土黑呢?

剛才帶總說了不得了的話,土粉那邊今晚都不用睡了吧?


3405L

倒是你們這麼空閒啊…都不用工作的嗎…


3406L 跟隨帶總有糧吃

我是負責的部分提早完成了才有時間摸魚啦!

絕對有好好工作!

帶總那些話其實也不算甚麼啦…大概…我覺得沒大問題啦?又不是真的在表白…而且卡秘書長確實是演技了得,加上他們的交情,帶總支持一下卡秘書長完全合情合理!毒唯怎樣想是他們的問題!


3407L 帶總的小秘書

是小報記者先說卡先生演技不行拿不到最佳男主角,帶總才出來說他最愛的男主角是卡先生,就是表達他堅定支持卡先生而已。我們後援會群組裡的成員基本上都對帶總的發言抱持正面態度。


3408L 我愛稻草人

我們卡粉俱樂部群組的小伙伴裡,cp粉在歡呼要開香檳,卡唯粉也讚美土哥的眼光wwww

雖然會擔心土哥的發言又會引來更多的黑子,但我們已經做好有黑子噴卡殿就加倍噴回去的準備了!


3409L

啊,難道大俱樂部的成員心理質素就是比較好的?

還是你們其實全部都成了cp粉?


3410L

你看他們兩邊近年的生日活動請愛豆來也是買一送一的,原本不是cp粉也要變成半個cp粉了!


3411L 帶總是初心卡殿是目標

親眼看到愛豆們關係好又怎會再相信那些不和傳聞?

就算小報記者又想拿帶總的話來造緋聞,我也堅定支持帶總和卡殿的!


3412L

狗仔要傳緋聞也是明天的事吧?現在我們只要為帶卡真摰的友情/基情鼓掌就好~


3413L 溫柔的紫色

啊,真熱鬧呢,然而被突然閃瞎了的我很心累…


3414L

哎?紫色大大不是一直期望帶卡能坦白些嗎?為什麼心累??


3415L 溫柔的紫色

啊,帶卡能有進展真好呢呵呵…

但不表示我被沒良心的朋友們硬塞一口狗糧會不心塞…


3416L 宇卡大法好

是紫色大大之前提過的不省心的朋友們嗎wwwww

他們這次是怎樣折騰大大你了?


3417L

紫色大大,有煩惱別屈在心裡,我們願聞其詳~~


3418L

樓上分明想八卦!我不找藉口,在土哥和卡殿吃飯約會還沒消息的期間,想聽聽網友的感情瓜葛wwww


3419L 溫柔的紫色

其實也沒甚麼大事…

今天我和朋友A因工作碰面了,很愉快地談了一個下午呢~然後朋友A收到我們的共同朋友B約吃飯的短訊並答應了,朋友A還問我要不要也來,本來這沒甚麼問題的,因為我們3人也常一起約吃飯的嘛,想想我們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忙而少聚會了,不如就趁這次機會聚聚咯?也可以順道慶祝朋友們在工作上取得佳績,朋友A也是這樣想才邀請我的嘛…但是,當我看到朋友B的跑車時我除了心塞就是心塞…

我果然是電燈泡…


3420L

呃…那跑車有問題嗎?


3421L

看來是雙座位跑車了。

心痛紫色大大1秒…不,1分鐘!朋友A也太過份了,朋友B開雙座位跑車過來還邀請紫色大大一起來,是要紫色大大自行搭車到餐廳集合嗎?


3422L

朋友B不知道紫色大大也在嗎?朋友A怎樣不和朋友B說了讓他開輛多座位的車來?


3423L

可能朋友B只有一輛車啊!你們以為跑車很便宜,可以隨時放不同款式的車在家輪流開嗎?


3424L 溫柔的紫色

>>朋友B不知道紫色大大也在嗎?

他‧當‧然‧知!所以朋友A才沒想到朋友B今天會開雙座位跑車來接他,因為朋友B平常約我們都是開另一架多座位的車…

今次朋友B完全是打定主意要和朋友A過2人世界!!回想我們以往外出時,不論是朋友B還是朋友A負責開車,我一是坐副駕位,如果我坐後座他們其中一人也會跟著坐後座陪我呢,不會把我晾在一邊…看來現在天要下雨朋友要戀愛,我這位他們昔日的小玩伴也要開始習慣他們愈來愈過份的放閃了~~


3425L

紫色大大你這是抱怨還是開心啊wwww


3426L

本來被朋友們捧在手心好好照顧著的,現在因為朋友們戀愛了就被晾著真慘啊…


3427L 溫柔的紫色

>>紫色大大你這是抱怨還是開心啊wwww

都有!畢竟我一直希望他們這對快點成事,看到朋友B有行動時其實我老懷安慰一把,就是突然無準備下被塞一口狗糧而感到不爽而已。

不過根據我朋友們的習性,他們距離收成正果還差得遠呢~


3428L

只有我注意到朋友B是個壕嗎…紫色大大你朋友家底好豐厚耶?


3429L 溫柔的紫色

是的,朋友A和朋友B都是壕啊!只有我是個小草根~一直努力當助攻現在卻被當成電燈泡我都要有小情緒了啦!


3430L 面具收藏家

@溫柔的紫色

您哪是小草根,您分明是被捧在手心呵護著的大小姐。就算是電燈泡,您也是照亮您朋友A和B情路的明燈。


3431L 溫柔的紫色

@面具收藏家

省省吧,把這油腔滑調的本事化作情話說給你對象如何?

還有你為什麼現在出現了?別告訴我你把人晾在一旁刷論壇!?


3432L 我愛稻草人

等等!之前也有疑問了,紫色大大和面具大大是熟人,面具大大有一個感情非常好的朋友君,而紫色大大則抱怨過2個相向暗戀的朋友……面具大大你就是朋友B,而你朋友就是朋友A嗎?


3433L

面具哥可能是朋友A呢?


3434L

不,面具大大絕對是那個一言不發就開雙座位跑車過來的人!而且面具大大之前說要出外找朋友君順毛嘛!


3435L

>>面具大大絕對是那個一言不發就開雙座位跑車過來的人!

很有霸總風範~這點和帶總有點像呢,今日帶總也開跑車~


3436L

看來喜歡卡殿的男人都得要有跑車!男卡粉都是土豪嗎?


3437L 宇卡大法好

>>看來喜歡卡殿的男人都得要有跑車!

你看宇智波家從來不缺各款辣跑wwwww

>>男卡粉都是土豪嗎?

幫忙 @我不是拒絕哥


3438L

大法姊你這是公開處刑嗎…普通卡粉傷不起啊…


3439L 我不是拒絕哥

比起跑車我更偏好實用性更高的房車,不過我的房車配置的引擎也不差,可以說是房跑吧。


3440L

……還真是土豪啊…(跪)


3441L 我不是拒絕哥

不是土豪,我的車不貴。


3442L 悲哀上班族

我覺得家裡有車就是土豪了…(抖)


3443L

啊,我家運貨的貨車算不算wwwww


3444L

貨車也不便宜啊!只有自行車的我卑微路過…


3445L 我愛稻草人

我連自行車都沒有呢!不會踏…

不!我來不是要說這個啦!面具大大真是朋友B嗎?!我好像見證了自己敬佩(?)多年的卡粉大前輩長大成人成家立室!!


3446L 帶總的小秘書

@我愛稻草人

反正你也習慣一揚手就截的士。

還有就算面具哥真是朋友B,他和朋友A的關係未到成家立室的階段。


3447L 面具收藏家

>>還有你為什麼現在出現了?別告訴我你把人晾在一旁刷論壇!?

你以為現在時間還早嗎,我當然有把你朋友我對象好好送回家了。

>>面具大大你就是朋友B,而你朋友就是朋友A嗎?

是。


3448L 溫柔的紫色

竟然這麼乖把人送回家後完了啊…不過也是意料之中啦~

哼哼,現在敢說是你對象,明天又只敢說是你朋友了~今晚你就儘管囂張吧!都這地步了,快匯報進度,要是明早我男神和他朋友又傳緋聞,就沒人有空理你們這對普通朋友了~


3449L

哈哈哈哈還是紫色大大最威武wwwww


3450L

男神卡卡西和他朋友帶土的緋聞才是主菜,不過主菜還沒上桌前先來點小食也未嘗不可wwww

所以面具大大的順毛成果怎樣?話說你朋友兼對象為什麼炸毛了?


下一頁待續...

--------------------------------------------------------

先整理一下時間流程:
金獎禮翌日早上流言傳出→下午卡卡西發話支持帶土→卡卡西和琳為出席訪談節目(關於近日合作的Uzumaki時裝廣告)→傍晚帶土現身錄影大樓門外接受訪問→卡卡西的工作結束後被帶土當著木娛記者面前拐走

*記者沒有拍到琳,因為機智的琳在大樓內的玻璃窗看到出面的情況,沒有和卡卡西一起步出錄影大樓wwwww

這一天在論壇裡的網友們談了很多呢,下一頁繼續XDDDDD

其實我靜悄悄搞了個點文活動, 雖說結果抽籤決定,但因為沒人參加所以只要有1人肯參與就可以說穩贏了.....我就是空虛寂寞冷的小透明,想看個長評還難過我把這文寫完.....(捂面)



大家的回覆和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啊.....你知道嗎?

娛樂圈愛恨情仇:[論壇體]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
退休BOSS和老幹部也要談戀愛: 老梗式戀愛故事
酸甜的午間青春劇場: 帶卡飲品系列
砂糖不用錢: 各式帶卡小甜餅

人家正經的帶卡文總匯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